今天日期:
 
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首页>>创先争优>>工作动态

 

2011219,妇幼中心召开了2011年党建工作会议暨“创先争优”主题演讲会,中心党总支3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统一认识、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全面推进妇幼中心党的建设,回顾总结2010年的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1年工作任务,召开中心“创先争优”主题演讲会。

会议首先由王临虹书记从领导核心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几方面回顾了我中心2010年党建工作情况,对2011年中心党建工作提出初步要求。2011年妇幼中心要将党建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上,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并探索有效形式督促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力求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做好创先争优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各支部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中心三名党员分别进行了“创先争优”主题演讲。他们是中心各支部选举推荐出来的,既有兼职党务人员,也有业务骨干,他们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分别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所做出的先进事迹。中心张彤主任、王临虹书记及党总支、各支部委员分别就他们的演讲内容和技巧做了点评,并向三名党员赠送了学习读物表示鼓励。

此次会议,全体党员明确新的党建工作要求,同时也被演讲者的精彩演讲和感人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科学务实的工作方法,在推进中心创先争优活动中继续建功立业、勇当先锋,在各项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