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党群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办公室>>工作动态

   

为了庆祝201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增进家庭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教育和培养知识的机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以下简称“妇幼中心”)工会举行了庆“六一”亲子-家庭游园活动。

529日上午,自愿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兴高采烈的来到中山公园。在欢歌笑语中拉开了活动序幕,自由活动中:孩子或在湖边玩耍、或在家长的带领下认知树木、或在草地快乐爬行集体活动中:孩子们互相沟通、表演节目,父母们忙着沟通,交流育儿经验。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孩子们充分享受着父母的爱与陪伴。他们天真、精彩的表现和父母洋溢在脸上的重温童乐的喜悦相映成趣,孩子们像一个个快乐的小精灵,尽情释放着心中的快乐。

此次活动的举办,突出家庭的沟通、增进家庭互动,在丰富了孩子活动的同时,培养了孩子们的参与意识,体现出妇幼中心重视家庭在单位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突出体现妇幼中心对妇幼保健工作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