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党群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办公室>>工作动态

   

 

初春暖阳,微风飘香。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使女性职工在工作生活中更显自信,更好的展示妇幼中心女性风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以下简称“妇幼中心”)工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系列活动。

33日,妇幼中心工会组织“脱离烦恼痛苦,提升生命品质”心理正念之旅的讲座,首都师范大学应用心理研究所刘兴华博士、副教授讲解了如何增进积极情绪,改善情绪障碍等。通过引导大家静坐感悟,聆听呼吸和声音来观察当下所发生的一切,并带领大家做了正念训练。

37日上午,妇幼中心工会组织“魅力女性,优雅生活”常用服装搭配的讲座,党群办李奇奇和大家分享了如何根据自己的气质、脸型、肤色选择服装,以及常用的服装搭配技巧。

一系列活动,从女性心理、个人的气质和着装风格进行培训,对促进身心健康,提升女性员工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