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党群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办公室>>工作动态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伴着春天来临带来的万物复苏和欣欣向荣,中国疾控中心妇幼中心全体员工“和谐妇幼,共同成长”主题活动于429-30日在河北省涞水县拉开序幕。

在和煦的春光照耀下的涞水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区,中国疾病中心妇幼中心主任张彤、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尹爱东、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妇幼处处长胡玮、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主任李江、涞水县副县长穆启文、涞水县妇幼保健院院长王静等出席了活动。

此次活动,中国疾控中心妇幼中心全体职工到涞水县妇幼保健院进行参观调研。涞水县妇幼保健院为公立性二级甲等妇幼保健机构,为全县提供妇女保健、孕产保健、儿童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大家聆听王静院长的介绍,围绕推动妇幼保健工作开展,更好服务妇女儿童健康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为了使基层妇幼保健院更好更快的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提高妇女儿童保健及健康水平,中国疾控中心妇幼中心与涞水县妇幼保健院经友好协商,达成协作框架。确立了妇幼保健机构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和科研发展协作关系。

在涞水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内,大家一起栽下一棵棵树苗。树苗扎根沃土,在风中轻轻摇曳,尽现勃勃生机。大家种下的不仅是自己的一片爱心,还包括着对妇幼卫生事业的希望。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促进了国家级、省级、县级妇幼保健机构业务工作沟通交流,促进了相互间的学习。增强了妇幼中心的凝聚力与信心,也加强了团队意识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