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党群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办公室>>工作动态

携着五月的风采,迎着六月的阳光,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与职工携手共筑和谐的“职工之家”,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以下简称“妇幼中心”)工会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迎“六一”系列活动。

523日上午,在阳光明媚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妇幼中心工会组织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游园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儿童营养专家蒋竞雄老师进行现场咨询、指导,解答家长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有关营养方面的问题。活动中,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了“剥鹌鹑蛋”、“击鼓传花”、“蒙眼找妈妈”等趣味集体游戏,充分释放想像力和创造力。

526日,妇幼中心工会邀请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医学博士,北京大学临床心理中心办公室主任林红,与妇幼员工进行儿童心理相关问题探讨,并就实际案例与自身的经验与大家分享。

通过系列活动,使小朋友在活动中得到了快乐,展示了才华,在合作中体现了友情和亲情,在竞争中建立自信和自立,活动突出体现家庭的风采,在使参与的家长们体会妇幼中心和谐氛围的同时,感谢大家对妇幼工作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