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党群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办公室>>工作动态

 

 

201555-7日,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妇幼保健分会(以下简称“妇幼分会”)2015年常务理事扩大会在浙江省丽水市成功举办。

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副会长王环增,妇幼分会会长、中国疾控中心妇幼中心(以下简称“妇幼中心”)党委书记徐春梅,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医院副院长徐键、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副书记邹朝春、浙江省丽水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邱务土到会指导。丽水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书记陈国微以及来自全国各级妇幼保健机构的党委书记(院长)和党办主任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环增副会长在讲话中阐述了2015年工作要围绕学习十八大精神及国家卫生计生委的工作重点,结合实际开展活动。强调要认真贯彻四个全面的战略高度,践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妇幼分会要高度重视公立医院改革,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地位。

    会议通报了妇幼分会2014年会费收支情况,部分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人员变更情况。围绕妇幼卫生文化主题,陈国微院长、妇幼中心国际项目合作部主任董胜利分别做了《以思想政治工作为统领促进区域妇幼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妇幼卫生系统文化建设案例研究介绍》专题报告。

与会人员就2015年妇幼分会工作要点,文化建设品牌的评选表彰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得到了丽水市妇幼保健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党群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