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党群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办公室>>工作动态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白求恩、柯棣华精神,学习先进事迹,促进与基层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妇幼保健工作的开展,2015521-22妇幼中心全体职工60余人在中心主任张彤、党委书记徐春梅、中心副主任金曦、主任助理杨琦的带领下,赴河北省开展了“学习先进事迹,走访红色圣地”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组织职工参观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以及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狼牙山,开展教育学习活动。

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位于河北省唐县,纪念馆内展出了白求恩和柯棣华生前的珍贵图片300多幅和80件实物,讲解员详细介绍了白求恩、柯棣华光辉战斗的一生,以及两位国际友人与中国共产党并肩作战、救死扶伤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白求恩和柯棣华对工作负责任、毫不利己的高尚品质和国际主义精神深深震撼着大家的心灵。

522日全体职工来到河北易县攀登狼牙山,亲身体验红色旅程,陡峭的山路使大家回想起当年革命烈士抗击敌人时遇到的艰难险阻,真实地感受到革命信念的伟大力量。大家情绪高涨,沿着英雄的足迹走在崎岖的山路上向着山顶爬去,在互相勉励、互相帮助下,顺利的登上峰顶。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做出更好的成绩。

                                  党群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