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党群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办公室>>工作动态

 

 

     为丰富妇幼卫生系统职工文化生活,推进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促进沟通交流,第五届全国省级妇幼保健机构羽毛球比赛于2015年6月11-12日在海南陵水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成功举办。
    开幕式上,中国疾控中心妇幼中心主任张彤、海南省妇幼保健院向伟院长先后致辞并为比赛开球。广东省妇幼保健院院长、书记黄汉林,湖北省妇幼保健院院长胡祖斌及参赛省领队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十四支代表队150余人参赛,比赛设团体奖及四个单项奖。参赛选手中既有来自临床一线的医、技、护人员,也有来自行政部门的管理人员。平日里温文尔雅的医护人员,赛场内,大家拼搏向上,不断展示高超的羽球技术,展示妇幼保健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外,大家在微信群里畅谈发展、交流文采、展示照片,共享羽球聚会所带来的乐趣。
    经过一天半激烈角逐,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荣获团体赛冠军,福建省妇幼保健院获得团体赛亚军,海南省妇幼保健院获得团体赛季军,河南省妇幼保健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厦门市妇幼保健院、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山东省妇幼保健院、江西省妇幼保健院、新疆自治区妇幼保健院获得优胜奖;37人获得单项荣誉(附后),各省院参赛领导参与了颁奖。
    本次比赛,海南省妇幼保健院细心筹备、组织严谨,他们的精心安排得到了参赛队员的一致好评,大家为能到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比赛感到骄傲和自豪。

 

获奖名单

名次

男子单打

女子单打

男子双打

混合双打

团体比赛

第一名

谭绍东(广东)

麦梓慧(广东)

黄汉林 谭绍东(广东)

 烁 麦梓慧(广东)

广东妇幼、广西妇幼           

第二名

 烁(广东)

左斯维(广东)

鄢新义 李庆鹏(河南)

鄢新义 蒋丽君(河南)

福建妇幼

第三名

李丰宝(海南)

 青(羽协)

符致勇 李丰宝(海南)

黄思成 麻 (广西)

海南妇幼

第四名

陈志伟(福建)

蒋丽君(河南)

 雨 陈义省(海南)

韦建虎 黄凤妮(广西)

河南妇幼

第五名

郑晓航(福建)

王飞英(江苏)

 彤 吕华荣(联合)

吕华荣 黄爱华(厦门)

湖北妇幼

第六名

廖宝峰(合生元)

韦思维(广西)

 鹏 黄自明(湖北)

陈皓亮 谢碧莹(海南)

江苏妇幼

第七名

黄思成(广西)

黄凤妮(广西)

 立 杨明高(广西)

 鹏 罗 (湖北)

厦门妇幼

第八名

朱向阳(湖北)

 洋(湖北)

陈耀武 陈皓亮(海南)

周铁壁 易念华(湖北)

河北妇幼

 

(党群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