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党群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办公室>>工作动态

 

为了加强妇幼中心职工健身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促进业务工作沟通交流。中国疾控中心妇幼中心工会与国家卫生计生委科研所工会于2015101623日联合开展了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主题红色教育活动,京东大峡谷秋季登山活动。

活动当日,两单位职工统一乘大巴前往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京东大峡谷,一路欢歌笑语,经过2个小时的车程,大家顺利到达京东大峡谷。云雾环绕的鱼子山区,层峦叠嶂,山谷幽曲,灌木丛生,形成了一道抵御外敌入侵的天然屏障,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在纪念馆里,大家重温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曲折历史和过程,并被先烈们在如此艰难条件下为理想而奋斗的事迹和精神所感动。

在开展的趣味运动会活动中,大家积极配合,选手奋勇争先。登山途中,大家交流工作,畅谈生活,并不时用相机记录着山路沿途的美景。

此次活动中,大家纪念先烈、重温历史;赏秋阳斜映、山林美景;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沟通了工作、增进了交流。

                                                             党群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