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党群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办公室>>工作动态

2016年妇幼中心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活动,为表彰在“两学一做”专题活动中的先进,鼓励党员继续践行“两学一做”,妇幼中心党委于201715日组织召开“两学一做”总结表彰交流暨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妇幼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所有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妇幼中心党委书记徐春梅同志主持。首先她代表中心党委做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小结,她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妇幼中心在“两学一做”专题活动中开展的各项活动,她指出“两学一做”专题活动是通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而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她强调“两学一做”专题活动已有一定成效,但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和知识,并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两学一做”活动的精髓。

然后妇幼中心三个位部书记分别代表各自支部做了支部总结,并进行党建述职。三个支部在“两学一做”活动中除了按要求完成规定动作之外,还卓有成效的开展了系列特色活动,如一支部积极开展支部学习活动,解析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开展了深入和热烈的讨论;二支部在开展工作中不忘初心学理论、求真务实重实践,“做好三二一(党员三次发言、两个微信群、一条整改措施),推进两学一做”;三支部开展了“重温党章、感悟点滴”活动和“重走长征路、感受红军情”的特色活动。相关的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积极参加与支持,大大增强了支部内党员的凝聚力,强化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之后对在“支部工作”APP使用情况评比活动中的积分500分以上、1000分以上和妇幼中心积分前十名进行表彰,第三党支部荣获“优秀党支部”。党委书记徐春梅、中心主任张彤、副主任樊延军对受表彰的党员和支部颁发了证书。

最后经推荐的6名“两学一做”先进典型人物结合自身的实际进行了专题汇报,他们把自己如何在平凡工作岗位中践行“两学一做”、落实爱岗奉献精神向大会作了精彩的诠释,他们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每一点都值得大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