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儿童卫生保健部
当前位置:首页>>儿童卫生保健部>>工作动态

 

    2019111日,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以下简称“妇幼中心”)在京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母乳喂养中亲子互动行为的生殖激素调控机制研究”课题启动暨专家讨论会,来自妇幼中心、重庆市妇幼保健院、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大连市妇幼保健院、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的专家和项目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妇幼中心儿童卫生保健部副主任张悦及课题组成员介绍了“母乳喂养中亲子互动行为的生殖激素调控机制研究”方案。与会专家和代表对项目实施方案的研究设计、调查对象、调查要求和实施细节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针对具体实施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对各项目单位代表进行了统一的课题评估工具和采集规范的培训,同时进行了实施操作的现场演练,确保各位代表能够迅速、正确的掌握规范的实施要求。

    项目讨论与交流,各项目单位对具体实施方案有了明确的了解,充分掌握了研究的具体要求、技术路线和进度考核要求,为研究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儿保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