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国际合作项目部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合作项目部>>工作动态

    2012126-7日,中国-联合国人口基金第七周期少数民族地区文化敏感性孕产期保健项目2012年度总结会在云南省德宏州芒市召开。本次会议由执行和实施本项目的卫生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与国家人口计生委、中国计生协共同主办。联合国人口基金、妇幼中心、国家人口计生委、中国计生协的领导和专家以及项目地区省、地(州)、县代表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

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副代表Zeljka Mudrovcic慕杰)女士、妇幼中心主任助理樊延军及国家人口计生委、中国计生协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并对项目开展的重大意义和实施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明了未来项目工作的方向。

会上,妇幼中心和中国计生协及各项目地区的代表分别介绍了2012年项目工作情况及进展,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联合国人口基金项目官员采用参与式方法组织代表讨论了制定工作计划的方法和思考的角度。各项目地区在国家级制定的2013年度工作计划框架基础之上充分考虑本地区需求和特点,积极提出了观点和建议,为完善计划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

本次会议总结了2012年项目工作经验与问题,明确了项目实施思路和2013年工作任务。同时促进了领导重视和项目地区深入广泛的交流,为项目的开展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