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地方动态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各级妇幼保健机构规范化建设,整体提高妇幼保健机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由四川省卫生厅主办、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承办的2013年妇幼保健机构等级标准培训班于220-21日在成都成功举办。来自全省51家妇幼保健机构、9个卫生行政部门的参会代表共计260余人参加。

省卫生厅妇社处王天贵处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王处长肯定了我省妇幼保健机构规范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达标所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增强加快妇幼保健机构规范化建设的紧迫感,让等级评审成为提高服务能力的重要抓手;二是把握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评审需要的重点,做到“两早、两掌握”,力争评审合格。省妇幼保健院熊庆院长、许跃忠副院长分别就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评审实施办法和全省妇幼保健机构评审现状做了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到来自华西第二医院、省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院、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的10余名省内外知名专家,分别对机构管理、保健管理、临床管理方面的评审要点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图为培训班开幕式现场)

2013222

(保健部 明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