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地方动态

711上午,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召开新任领导宣布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田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卫生厅厅长戴征社主持会议。

陕西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朱晓渭宣布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刘少明同志、郑宏志同志任职的通知。陕西省委决定:刘少明同志任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理事会理事长、党委书记,郑宏志同志任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

田晓东在讲话中指出,陕西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领导班子建设。陕西省委关于刘少明、郑宏志同志任职的决定,是结合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工作实际,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统筹考虑,严格考察后慎重作出的决定。他希望刘少明、郑宏志同志到任后,加强学习和调研,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行职责,同班子其他同志一起,担负起省委、省政府赋予的重任。

田晓东在讲话中对医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进一步夯实思想理论基础。二是注重实干,建设高水平妇女儿童医院。三是加强团结,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四是改进作风,真正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他强调,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正处在加紧筹建的关键时期,希望院领导班子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筹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并按计划顺利推进,为建设高水平的妇女儿童医院奠定坚实基础。

    刘少明、郑宏志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在以后工作中不断学习进步、决不辜负省委和全体职工的厚望和重托。

    戴征社厅长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新领导班子按照田部长的要求,认真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大胆创新,完善管理机制。三是团结协作,扎实狠干。四是严格要求,廉洁自律。也希望广大职工支持新班子的工作,齐心协力把陕西省妇幼保健院管理好、经营好,为全省妇幼保健工作做出贡献,同时把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建设好、运行好,提高整体水平,使省委、省政府作出的“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发展目标逐步实现。

     陕西省卫生厅人事处处长刘小兵,陕西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副处长杨斌,陕西省妇幼保健院全体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