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地方动态

涡阳县为安徽省政府确定的省级对口帮扶县,为了解涡阳县妇幼保健所需求,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安徽省妇幼保健所于20131011日赴涡阳县对口帮扶对接活动。

省所人员首先实地考察了涡阳县妇幼保健所工作现状,然后召开了对接座谈会。座谈会上,涡阳县妇幼保健所妇保、儿保、信息、新筛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具体的帮扶需要,与省所妇保、儿保、信息方面专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达成了初步帮扶意向。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省所与涡阳县妇幼保健所各科室之间建立有效地联系渠道,加强沟通与联络。二是根据涡阳县妇幼保健所实际需求,随时进行个别技术指导。三是协助涡阳县妇幼保健所制定和完善符合本县实际的孕产期保健、儿童保健、母婴阻断工作制度和业务流程。四是派遣师资参与县级培训,同时邀请涡阳县妇幼保健所业务人员参加省所举办的有关技术培训班。五是协助开发健康教育材料。六是根据需要派遣专业技术人员到县级短期蹲点,接收和帮助联系县级人员短期进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