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地方动态

 

 

 

2017615日,新疆新源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师俊亮一行4人来郑大三附院(省妇幼)进行参观交流。在睿智楼二楼会议室,郑大三附院(省妇幼)党委书记张振卿、院长张小安、副院长刘福云、工会主席郭晓丽、副院长牛锁成及相关临床科室、行政部门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睿智楼二楼会议室,郑大三附院(省妇幼)院长张小安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对新源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师俊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医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对全省基层妇幼保健院所做的帮扶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张院长说,新源县妇幼保健院一行此次来院参观交流为双方提供了良好的互相交流、学习、促进的机会,新源县妇幼保健院与郑大三附院签订有战略合作协议,是郑大三附院的重点帮扶医院之一,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前进,共同提高,一起为妇幼事业的大发展贡献力量。

新源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师俊亮对郑大三附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新源县妇幼保健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此次前来交流学习的成果能够开拓新源县妇幼保健院的发展思路,促进医院快速发展,及服务当地妇女儿童健康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随后,新疆客人深入我院儿童心理行为中心、产休一体化病区、儿童康复科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河南省妇幼保健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