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200933041 日,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妇幼保健分会(以下简称妇幼分会)秘书处工作会议在山东省威海市召开。会议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以下简称妇幼中心)主办,妇幼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妇幼分会会长王临虹,妇幼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助理、妇幼分会秘书长樊延军、山东省妇幼保健所党委书记王锡鲁以及山东省威海市妇女儿童医院院长王福安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北京、上海、四川、新疆等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妇幼保健院、所的党委书记(院长)近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妇幼分会副秘书长洪川杰主持。

    王临虹会长首先对妇幼分会2008年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各理事单位尤其是常务理事单位一年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还要求通过本次会议,不断推动妇幼保健机构的文化建设,加强基层党建和干部培训等项工作。

    本次会议主题是贯彻落实2009年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研讨重新修订妇幼分会管理办法和会费收缴管理办法以及2009年工作设想及活动安排。与会代表就2009年如何开展妇幼分会的工作,进一步推动妇幼保健机构精神文明建设,加强机构间的交流,提高党务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塑造妇幼卫生行业良好形象,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以及如何围绕庆祝建国60周年,全面展示妇幼保健机构成长的艰难历程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得到山东省妇幼保健所和威海市妇女儿童医院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