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2019323日,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辅助生殖技术监测与评估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辅助生殖专委会)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会议由辅助生殖专委会主任委员和秘书处所在单位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以下简称妇幼中心)主办,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承办,共有黄国宁、熊承良、李善国、刘伟信、朱依敏、马金龙、冒韵东8个副主任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专委会倡议发起人、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妇幼中心主任张彤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妇幼中心副主任、辅助生殖专委会主任委员樊延军主持。

会上就辅助生殖专委会成立后的发展方向、工作规划、内部长效工作机制、工作内容形式如:标准、监测与评估、培训、资质认证、学术组织、科研立项等多项工作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张彤主任讲话并对该专委会后期发展提出若干建议,同时送上诚挚的祝愿与期待。最后,辅助生殖专委会与会领导就其发展方向和工作规划及近期安排达成了共识。下午辅助生殖专委会对四川省妇幼保健院进行了人类辅助技术的现场指导和技术帮扶。本次工作会议对于本年度乃至今后五年辅助生殖专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推进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辅助生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