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科教与发展部>>教育培训>>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招生

    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批准开展公共卫生硕士(MPH)专业学位教育试点工作单位的通知》(学位办[2001]97号)文件精神,我中心成为我国首批培养公共卫生硕士(Master of Public Health, MPH)专业学位的单位之一,并于2002年度开始正式招收和培养MPH学员。

    经过6年的MPH培养实践,立足于为我国公共卫生与疾病预防控制系统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这一基本思想的指引下,我中心已逐步建立起一套较完善的实践应用型研究生培养方案,拥有一支实践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开拓出众多功能齐备的公共卫生科研与实践现场,为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实践应用型研究生教育体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努力为我国各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较强公共卫生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和管理人才。

    目前,2008年全国MPH招生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上、中旬,现场报名时间为7月18日至21日。

    现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08年公共卫生硕士(MPH)专业学位招生简章》予以发布(见附件),望广大考生做好报名工作。


                                                                     二○○八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