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健康与我同行
当前位置:首页>>科教与发展部>>主题活动>>健康与我同行>>活动动态

同志们、朋友们:
    健康长寿一直是人类美好的理想,健康已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人们最为关心的社会问题。健康与我同行---中国女性健康系列活动,以宣传科学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关注女性健康、促进家庭幸福为宗旨,开展好这项活动对于落实十六届三中全会关于提高全民族健康水平的精神,推动两纲两法的实施,推进健康事业的发展,提高女性健康素质,都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为此我们倡议如下:
    一、社会各界都来重视女性健康。女性承担着繁衍后代的特殊社会责任,女性健康关系到民族的繁荣,国家综合国力的强盛。希望社会各界更加关注、重视女性健康,支持女性健康事业,营造、优化促进妇女健康的社会环境。
    二、各级妇幼卫生服务网络体系、妇联组织要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广泛普及健康知识。以不同途径、不同方式宣传倡导科学的健康理念,帮助妇女树立正确的健康价值观,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三、广大女性要积极投入到健康活动中来,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科学的健康理念、丰富的健康知识、正确的健康生活方式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带动家庭、社会逐步形成科学的健康的生活准则。
    同志们、朋友们,希望大家行动起来,以科学的态度,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行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为民族的昌盛、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女性健康系列活动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