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健康与我同行
当前位置:首页>>科教与发展部>>主题活动>>健康与我同行>>活动动态

2004528日,经全国妇联、卫生部批准的“健康与我同行――中国女性健康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共同承办。

中国家庭健康普及项目是中国女性健康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以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为主要内容,宣传女性健康知识,倡导女性健康生活方式。项目具体包括:“家庭常备药箱”、“女性健康卡”和“女性健康咨询中心”等。

“中国家庭健康普及项目”以广大女性为主要目标人群,通过在全国十九个省(直辖市)的二十个城市发行“家庭常备药箱”、“女性健康卡”和建立“女性健康咨询中心”等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女性健康促进活动,广泛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女性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从而带动中国女性及整个家庭健康意识和健康素质的全面提高。

目前,该项目正在实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