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城乡儿童 共享健康
当前位置:首页>>科教与发展部>>主题活动>>城乡儿童 共享健康>>活动动态

中疾控妇科便函〔2006〕1号

各级妇幼保健院(所、中心、站):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中华医院管理学会妇幼保健院管理分会主办,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协办的“城乡儿童 共享健康”大型募捐赠书公益活动于2005年11月30日正式启动,并以中儿基字〔2005〕7号文件“关于在全国开展‘城乡儿童 共享健康’大型募捐赠书公益活动的意见”的形式下发。活动通过在全国妇幼保健机构中设立“安康募捐箱”、“安康宣传角”进行募捐,爱心人士捐款5元及以上者即可获赠一本《儿童常见病护理手册》,筹集到的捐款将设立“中国儿童远离疾病专项基金”,重点用于农村儿童和经济相对不发达地区儿童的医疗保健救助和全国性的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募捐机构的联系及物料的配送等相关事宜由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希望各级妇幼保健机构积极参加并大力配合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共同为改善我国儿童健康状况提高儿童健康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的具体情况介绍请参看我中心网站(
www.chinawch.org.cn)的相关内容。

                                                             二○○六年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