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妇幼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近况

中心各党支部:
    按照卫生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科学发展观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和中国疾控中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在进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妇幼保健中心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现将我中心制定的阶段工作进度表、学习调研提纲等材料印发,请各支部结合各自情况抓紧完成各个环节的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加强领导,进一步组织安排好党员干部的学习。全体党员要潜心研读《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和《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学习胡锦涛等中央领导同志有关重要讲话。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学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干部学习文件选编》,参加中国疾控中心组织的集中培训,结合自己的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在中心组学习会上进行交流。学习和撰写的心得体会文字资料作为中心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的内容。11月10日前中心领导干部的心得体会交领导小组集中上报中国疾控中心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10月底开始,中心领导在执行出差任务同时进行对地方有关单位的调研。中心组织召开单位领导、民主党派、青年骨干参加的座谈会,并邀请上级领导参加。座谈会围绕《实施方案》中五个方面的问题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并将归纳整理后的意见及建议形成书面材料上报中国疾控中心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从11月上旬开始,以支部为单位进行边组织学习文件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并在此基础上开展“我为妇幼保健工作发展献一策”征文活动(该活动以各部室为单位组织集中讨论并撰写征文)。请各支部及各部室于11月15日前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征文整理成书面材料报送妇幼中心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办公室统一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