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20081221-22日,妇幼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助理、证件办公室主任樊延军和信息部主任潘晓平参加了中国疾控中心在北京举办的抗震救灾卫生应急工作技术总结交流会。中国疾控中心主任王宇、副主任杨维中等有关领导,赴灾区各救灾防病工作组负责人,部分业务专家近6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樊延军主任代表妇幼中心作了题为《灾区妇幼卫生工作回顾与思考》的专题报告。报告从组织领导、开展的工作与成效、启示与建议三个方面介绍了妇幼中心抗震救灾工作情况。他表示,自“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我中心按照卫生部妇社司和中国疾控中心相关工作部署,开展了大量的灾后妇幼卫生应急和恢复重建工作,为灾区妇女儿童生命、健康保障做出了积极贡献。报告还介绍了青川县妇幼卫生工作现状以及目前灾区妇幼卫生体系恢复重建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对灾后妇幼卫生恢复重建工作提出了抓住机遇、统筹规划、整合资源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