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2011年9月20日,卫生部儿童心理保健技术规范专家组在北京进行了儿童心理保健服务的现场调研。卫生部妇社司儿童处副处级调研员刘颖、WHO西太平洋地区办公室心理卫生地区顾问汪向东先生,WHO驻中国代表处儿童与青少年卫生技术官员温春梅女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儿童保健部王惠珊、卫生部儿童心理保健技术规范专家组部分专家、以及北京市卫生局和北京市妇幼保健院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本次调研。
    本次调研认真听取了北京市卫生局及北京妇幼保健院关于儿童心理保健服务的介绍,现场考察了北京市大兴区妇幼保健院、兴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城区南区(原宣武区)妇幼保健院、白纸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专家同机构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全面了解了区级以下医疗服务机构的儿童保健服务能力,为《儿童心理保健技术规范》的制定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

                                             (儿保部  张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