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因工作和事业发展需要,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妇幼中心自2011年5月起面向社会对其内设6个部门共7个职位实行公开招聘。公布招聘职位为:妇女卫生保健部主任,儿童卫生保健部主任、副主任,信息管理部副主任,国际合作项目部副主任,妇幼卫生政策研究室负责人,妇幼卫生实验室负责人。此次公开招聘,岗位多、范围广、周期长,自妇幼中心成立以来尚属首次。
    妇幼中心对此次招聘工作高度重视,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由中心领导和外请专家组成考评小组,同时请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招聘工作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以及有关规定,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
    截止8月底,来自全国、北京市以及中心内部共43名同志报名,经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审查和筛选,最终确定了13名同志参加4个岗位的竞聘。9月22日竞聘人员参加了中心统一的笔试测评,笔试内容涵盖专业知识、综合能力和英语水平。9月23日,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了公开招聘部门主任竞聘会。会上,每位竞聘者从个人基本情况,对竞聘岗位的认识,竞聘的优势和不足,以及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并认真回答问题。妇幼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和职工共计40余人参会。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竞聘者的演讲,并作出慎重评价。
    公开招聘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扩大妇幼中心选人用人视野、拓宽选人渠道,保证干部队伍的素质,优化人才资源配置。同时规范了领导干部选拔程序,为提高干部队伍建设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