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儿童发展纲要》和《全国儿童保健工作规范(试行)》,提升儿童保健工作水平,规范全国儿童保健服务,卫生部妇社司委托我中心开展儿童保健技术规范的修订工作。2011年9月29日,儿童耳及听力保健技术规范专家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卫生部妇社司儿童处处长曹彬、中心副主任金曦、儿童保健部主任王惠珊以及来自全国儿童保健和临床领域的8位耳鼻咽喉科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儿童保健部副主任宫丽敏主持。
    曹彬强调,儿童耳及听力保健技术规范的内容应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并能够满足未来长时间内儿童保健工作的发展需要。专家组对《儿童耳及听力保健技术规范》的总体框架、工作内容、技术方法、工作要求及考核指标的科学性和严谨性等进行了论证,使该规范能适用于我国各级儿童保健机构。会后我中心还将进一步收集专家们的修改意见,对规范的内容和格式进一步修订和完善。
 

                    (儿保部  王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