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为更好地转变职能,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基层纪检工作的开展,201441日下午,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健,纪检监察室副处长白雪平一行三人到妇幼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妇幼中心党总支书记徐春梅,副书记、副主任樊延军,党群、人事部门负责人一同进行了座谈。

首先党群办公室主任孙志城同志围绕疾控中心纪委布置的纪检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根据中央新要求纪检履职尽责情况,加强机构与队伍建设情况做了汇报。樊延军副书记结合学习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汇报了妇幼中心加强廉政宣传教育,组织学习疾控中心印发的《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行为规范》等文件,纪检发挥作用情况,在机制建设上,妇幼中心内部预防腐败、保持清正廉洁有“五关”,分别是自律、部门负责人、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徐春梅书记结合前不久参加国家卫生计生委举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班,畅谈了自己对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组织负主体责任的认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把廉政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带头学习落实中央要求,积极支持纪检工作,抓廉政文化建设,抓班子带队伍,抓早抓小抓细节。

白雪平副处长对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

最后,王健书记做了讲话。他从平和、稳定、团结、有特色、贡献大等几个方面对妇幼中心工作给予肯定,对妇幼中心廉政建设“五关”“五抓”做法给予肯定,同时从加强管理、预防为主,内部控制、制度建设,行为规范的学习,绩效工资的落实以及搞好廉政宣传教育年等提出了要求,希望妇幼中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