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201478日上午,在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全国妇联联合指导下,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以下简称“妇幼中心”)、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妇幼健康中国行”活动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妇幼中心书记徐春梅,内蒙古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尹赤林、呼和浩特市政府副市长白金祥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妇幼中心、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及爱心企业吾家网向内蒙古捐赠了妇幼健康知识书籍。

此次活动以“妇幼健康中国行走进内蒙古---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促进妇女儿童健康”为主题进行宣传,首先启动呼和浩特市“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活动,共13家医疗保健机构参加了义诊活动。全区12个盟市将陆续开展健康大讲堂、专家义诊、健康咨询等活动。

下午,北京市协和医院妇科内分泌专业陈蓉博士进行了合理应用绝经激素治疗促进女性健康专题讲座,350名医务人员和社区居民参加了讲座。

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呼和浩特市卫生局及各旗县卫生行政部门、医疗保健机构负责同志、有关专家和媒体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内蒙古卫生计生委妇幼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