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为促进全国省级妇幼保健机构办公室工作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妇幼保健机构行政管理能力,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以下简称“妇幼中心”)于201541617日在厦门举行了2015年全国省级妇幼保健机构管理培训班。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妇幼保健机构办公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幕式由妇幼中心办公室主任聂妍主持,国家卫生计生委妇幼司综合处处长许宗余、妇幼中心主任张彤、厦门市卫生计生委妇幼处处长王雪玲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许宗余处长对本次培训作为各省级妇幼保健机构办公室工作交流的平台给予认同;张彤主任表示为更好的进行工作交流、宣传、学习,妇幼中心将进一步搭建平台,建立省级妇幼保健机构办公室工作群。王雪玲处长也对本次培训的召开表示祝贺,并预祝圆满成功。

培训期间,许宗余处长进行了“中国妇幼健康发展”工作情况介绍,并与大家交流了工作心得体会;妇幼中心主任助理杨琦介绍了2015年妇幼中心工作要点及重点项目内容。此外,特别邀请甘肃省妇幼保健院院长仇杰有针对性的为学员进行“新医改形势下妇幼保健机构服务模式的变革与挑战”培训。培训后,学员参观了厦门市妇幼保健院,并进行了现场经验交流。

此次活动得到了厦门市妇幼保健院的支持和帮助。

 

                                                综合办马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