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2015526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梁晓峰、慢性病防治与社区卫生处副处长吴静和重点人群与特殊健康问题室主任殷召雪一行3人到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以下简称妇幼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妇幼中心主任张彤、党委书记徐春梅、副主任金曦以及规财处处长马忠华进行了了座谈。

梁晓峰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妇幼中心近期整体工作进展以及办公用房租用方面的情况。梁晓峰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妇幼中心在办公条件紧张、人员紧缺、任务繁重的条件下,领导班子发挥示范作用带领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并为全国妇幼卫生工作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他对妇幼中心工作也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严格各项经费使用管理,保证好经费执行率;二是严格执行处级干部护照管理制度;三是认真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严格执行领导出差请假制度。最后,他强调要加强信息安全防范,抓紧自查,防止泄密事件发生。

                                              (综合办马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