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201822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以下简称“妇幼中心”)2017年度学术交流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妇幼中心主任张彤、副主任樊延军、主任助理杨琦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IMG_0503.JPGIMG_0361.JPG

 

会议从纵向课题申报、SCI论文撰写与投稿、科研项目奖项申报、监测数据分析与利用四个方面分析存在问题,总结经验教训,明晰工作思路,会议取得了丰硕成果。

IMG_0375.JPG

 

会上,来自孕产保健部、儿保部、妇保部、政策研究室、监测室和辅助生殖部的11位报告者以个人实战经历和切身体会向大家介绍了难能可贵的成功经验;从中心领导和学术委员中邀请樊延军副主任、杨琦教授、潘晓平研究员、吴久玲研究员作为大会主席,从不同角度帮助与会人员分析宝贵经验、交流工作方法、明晰科研思路,为2018年的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开端。大会结束时,中心主任张彤对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要学会用科研的思路不断校准和修正工作的正确方向,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方法规避以往发生的问题;在新年度要进一步巩固目前取得的科研管理成果,营造积极向上的科研氛围,充分借助外脑外力,以“不为所有但为所用”的工作思路做大做强妇幼中心科研工作,努力成为妇幼卫生科研领域的带头兵。

IMG_0498.JPG

 

(科教部袁文兴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