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old热点新闻

  为落实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职能,推动妇幼中心民主化管理工作进程,更好地维护职工身心健康,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筹备,2020年12月22日,妇幼中心隆重召开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妇幼中心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俊出席大会并讲话。严俊书记充分肯定了妇幼中心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并对做好妇幼中心工会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要抓住政治建设的灵魂,团结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提升党建引领力,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干事环境。三是要抓住工会关键职能,有效推进工会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他希望妇幼中心工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心一意谋事业,一腔热忱为职工,在奋斗中凝聚力量,在实干中体现担当,为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俊讲话 

 

  妇幼中心党委书记张学清代表领导班子对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强调,妇幼中心党政班子一向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工会工作,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开展工作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突出服务大局意识、突出工会工作重点,力争多为妇幼中心谋发展,多为广大职工谋福利,在妇幼中心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妇幼中心党委书记张学清同志致辞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会副主席、群团处处长项春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妇幼中心党群办负责人高茵茵主持,妇幼中心全体职工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群办高茵茵 供稿)

中心网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