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学会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协会>>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妇幼保健分会

     

    2011年8月11-14日,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妇幼保健分会(以下简称“妇幼分会”)“进一步解放思想,促进妇幼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专题工作会议在广西北海顺利召开。
    卫生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以下简称“总会”)副会长窦熙照,总会副秘书长冯小健,中国疾控中心妇幼中心党总支书记徐春梅,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院长郑陈光;党委书记莫云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北京、吉林、上海、山东、福建、湖南、湖北、四川、云南等省市的妇幼分会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等1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疾控中心妇幼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助理、妇幼分会秘书长樊延军主持。
    窦熙照书记代表部机关党委、部文明办、总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妇幼分会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妇幼保健系统党建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他强调妇幼分会要以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医药卫生事业“十二五”发展为契机,深入开展理论与实践等方面研讨,发挥高层骨干作用,做好思想政治保障,推动妇幼卫生事业快速发展。
会议宣布了增补樊延军任妇幼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的决定。
    徐春梅强调要做好妇幼分会的基础工作,突出内涵建设和作用,更好搭建妇幼分会的平台,围绕加强党建工作,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突出学习型组织的建设,要促进发展、凝聚人心,积极进取,更好的发挥妇幼分会的推动作用。
    郑陈光围绕“党政齐抓共管,促进妇幼发展”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参会代表还就妇幼保健机构发展中的绩效考核、妇幼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热烈的研讨。
    此次会议得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的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