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学会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协会>>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妇幼保健分会

    2014年9月19日,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妇幼保健分会常务理事会暨“我与妇幼共成长”征文评审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妇幼分会会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党总支书记徐春梅,妇幼分会常务副会长、妇幼中心副主任樊延军出席此次会议。妇幼分会部分副会长、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共1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分组对收集的215篇文章进行了评审,评出一等奖13篇、二等奖22篇、三等奖30篇及优秀奖若干,会议评出组织奖10个单位,获奖论文将被印刷成册并在理事大会下发。
    与会人员并就妇幼分会下一步工作即将召开的全体理事大会进行讨论,提出建议。通过讨论,大家对加强妇幼保健文化建设、加强廉政教育、发挥妇幼分会的平台作用,促进各级妇幼保健机构思想政治工作及文化建设水平的提升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