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妇幼保健分会
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协会>>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妇幼保健分会>>工作动态

 

 

2014114-6日,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妇幼保健分会(以下简称“妇幼分会”)2014年理事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成功举办。

中国卫生政促会副秘书长张建、冯小健,海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隋枝叶、妇幼处处长庄重军到会指导。妇幼分会会长、中国疾控中心妇幼中心(以下简称“妇幼中心”)党委书记徐春梅,妇幼分会常务副会长、妇幼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樊延军,海南省妇幼保健院院长、书记向伟以及来自全国各级妇幼保健机构的党委书记(院长)和党办主任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建副秘书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妇幼分会在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方面为妇幼健康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并总结提炼出特别关爱、特别细致、特别奉献的妇幼特色。他表示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妇幼分会的工作。

会上报告了2014年妇幼分会工作,会费收支情况,部分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人员变更情况。2014年妇幼分会紧紧围绕国家卫生计生委确定的“妇幼健康服务年”,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组织了“我与妇幼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文章215篇,本次会议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请一等奖获奖代表进行了主题征文演讲交流。协助承办“妇幼保健工作二十年成就展”,制作展板101幅;积极参与“妇幼健康中国行”活动,走进内蒙、河北、甘肃、四川,与基层妇幼保健工作者建立了友好联系。

围绕更好的开展妇幼分会工作、加强妇幼文化建设,会议进行了交流探讨,海口市妇幼保健院陈新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海口市妇幼保健院的业务和文化建设情况。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江苏省妇幼保健院、浙江丽水市妇幼保健院、四川阿坝州妇幼保健院的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分享。

    此次活动得到了海南省妇幼保健院、海口市妇幼保健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党群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