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综合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办公室>>工作动态

      2011127,在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卫生部妇社司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在好苑建国大酒店联合举办了2011年新春联谊会。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会长、原卫生部部长张文康,卫生部妇社司副司长秦怀金、秦耕,妇幼保健中心主任张彤等领导出席了联谊会。卫生部妇社司,妇幼保健中心,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北京妇产医院、妇幼保健院,天津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海淀区妇幼保健院等妇幼卫生系统的领导、专家共计15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

晚会上,张文康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2010年是医改的关键之年,也是妇幼卫生事业蓬勃发展的一年,在全体妇幼保健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妇幼卫生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感谢全体妇幼人的辛勤付出,同时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在新的一年里,全国各级妇幼卫生机构要团结起来,以深化医改为核心,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开拓进取,使妇幼卫生事业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的进步。秦怀金副司长与张彤主任随后分别致辞。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由歌曲、舞蹈、综艺小品等10余个节目组成,会场内时而传来欢声笑语,时而爆发出阵阵掌声,在喜迎新春佳节的欢快轻松氛围中,大家进一步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体现出全体妇幼人对未来充满期望和精诚团结、融洽和谐的文化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不断促进行业和谐发展,在新的起点上迎来妇幼卫生事业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