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综合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办公室>>工作动态

    

 

    2011年5月23日上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梁晓峰、中心办公室主任王键、人力资源处处长李黎、慢病社区处副处长施小明一行来妇幼中心座谈。中心主任张彤、副主任王临虹、金曦、主任助理樊延军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彤主任主持。

    张彤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妇幼中心新的办公环境,接着详细介绍了我国妇幼卫生系统基本情况、我中心基本情况及开展的主要业务工作等。随后与会人员就目前妇幼中心的具体工作内容、工作机制和特点、存在的问题、解决的办法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梁晓峰副主任首先代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妇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充分肯定了妇幼中心现有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作为分管领导,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妇幼中心与疾病预防中心有关科室、相关所(中心)的沟通与协调,充分发挥疾控中心的团队作用,为我国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综合办     程菲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