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工作>>工作动态>>2004

2004年11月3日上午,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与亨氏营养科学研究会共同设立的“亨氏杯”中国婴幼儿营养事业成就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颁奖典礼与第十五届亨氏( 中国) 国际妇幼营养专题研讨会开幕式同时举行,来自全国200余名婴幼儿营养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颁奖典礼。
    典礼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科教与发展部主任金曦主持,妇幼保健中心主任张彤介绍了奖项设置和评选过程。

“亨氏杯”婴幼儿营养事事业成就奖设亨氏营养科学卓越成就奖和亨氏儿童保健突出贡献奖,分别奖励在婴幼儿及孕期营养学术研究及教学领域有突出贡献和儿童营养知识推广领域有卓越建树的优秀个人。每个奖项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每名获奖者奖金金额分别为人民币2万元、1.5万元和1万元。

2004年是奖项设置的第一年,全国各地妇幼保健机构、科研院所、大学妇幼卫生系等共推荐候选人43位,经评委会专家根据统一的评奖标准进行认真评选,产生了12位获奖者。
    他们是营养科学卓越成就奖。一等奖徐秀;二等奖刘黎明、郭锡熔;三等奖刘戌年、谢宗德、张柏青。儿童保健突出贡献奖一等奖赵正言;二等奖杨勤、谢鹏;三等奖席卫平、梁芙蓉、龚群。 

    在颁奖典礼上,卫生部原基妇司李长明司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宇主任及来自卫生部、妇幼保健中心和亨氏公司的嘉宾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奖牌和奖金。
    2005年度奖项评选活动将从明年3月份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