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工作>>工作动态>>2005

为了进一步普及、提高妇幼中心党员领导干部纪检监察知识,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妇幼中心党支部于2005年10月在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查活动期间开展学习纪检监察知识宣传月活动,掀起了纪检监察宣传的热潮。
   
妇幼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200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查工作,专门召开支委会,设计自查表,并召开中心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会议认真开展自查活动,根据文件精神和自查表逐条进行讨论和分析。经自查,妇幼中心各项指标均达到优秀。同时,对我们以前制定的相关制度进行了审核,提出了应该修改和增加的条款。使得我中心对于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约束制度更加完善。2005年10月24日,妇幼中心召开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和上级机关相关纪检监察文件精神。妇幼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临虹同志强调: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在新时期的方针政策,切实的履行“三个代表”,把加强纪律检查工作同先进性教育结合起来,处处走在最前面,在工作中一方面兢兢业业,一方面加强廉洁自律意识,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的反腐倡廉活动开展的必要性,并且重视在日常工作中加以落实。在学习相关文件之后,妇幼中心组织大家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副书记刘峰岩同志作的《健全教育制度 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辅导报告录像。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集会文件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地履行各项规定。
   
按照妇幼中心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自学计划,妇幼中心纪检监察人员在2005年10月自学了《纪检监察业务简明教程(上、下册)》、《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读本》等相关内容。在以后工作中妇幼中心党支部将一如既往的认真落实上级纪委的各项要求,自觉地开展各项工作,继续做好反腐倡廉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