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工作>>工作动态>>2005

2005年11月30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中华医院管理学会妇幼保健院管理分会主办,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协办的“城乡儿童 共享健康”大型募捐赠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武汉首届妇幼卫生管理论坛暨第二届全国省级妇幼保健院院长年会上举行。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程淑琴中华医院管理学会妇幼保健院管理分会主任委员李长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侯培森、妇幼中心主任张彤、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胡燕女士、以及全国各级的妇幼保健院院长20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帮助改善我国贫困家庭儿童的生存状况和卫生保健状况,普及母婴保健知识,促进儿童健康水平的提高。
   
在启动仪式上,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捐赠了500万册《儿童常见病护理手册》,中

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程淑琴秘书长代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接受了捐赠。此次活动将在全国妇幼保健院和儿童医院设立“募捐箱”,捐款5元及以上即可获赠一本《儿童常见病护理手册》,筹集善款用于设立“中国儿童远离疾病专项基金”,重点用于对农村和相对不发达地区儿童的医疗保健救助和全国性的健康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