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工作>>工作动态>>2006

    随着邮件服务器中邮件用户数量的高速增长和使用频率的提高,中心邮件系统的用户经常遭受垃圾邮件的困扰,大量的垃圾邮件不但耗费了宝贵的服务器资源和网络资源,更严重降低了邮件用户的工作效率。
   
为了给所有用户提供一个稳定、安全的邮件环境,妇幼中心信息管理部于2006年7月间分两个阶段对中心邮件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第一阶段,新增一台邮件服务器,通过“前端”+“后端的”模式,将邮件的收发和存储分别由两台独立的服务器处理,这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邮件的安全性和邮件的处理效率。第二阶段,在已有的防病毒邮件系统上面,又为邮件系统新部署了一套先进智能的防垃圾邮件网关,从而会最大限度提高邮件系统对垃圾邮件和病毒邮件的防护能力。升级改造后的邮件系统将为用户提供良好的邮件环境,如果您有个别正常邮件没有收到,请登陆http://mail.chinawch.org.cn:41080/brightmail/查收,该地址用于存放用户的垃圾邮件,使用您邮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