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工作>>工作动态>>2007

    2007年11月5-10日,嘉道理慈善基金会中国项目经理李健民先生及李鑫元先生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国际合作项目部项目官员崔颖的陪同下,赴新疆对喀什、和田地区4个项目县和4个项目乡进行了考察。
   
李建民
先生一行在听取当地县级政府对项目工作的汇报、查阅相关项目文件、实地考查乡镇卫生院建设和项目活动,并走村入户与当地百姓进行个人访谈后,对新疆地区项目工作的进展给予了肯定,特别对当地政府领导的重视和参与式健康教育工作的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各项目地区将项目工作进一步做深、做实,以实现预期的项目目标,最广泛的让百姓受益。
   
2007年5月10日考察活动结束后,李健民先生一行与卫生部农卫司张朝阳副司长和姚建红副处长及相关人员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会议室进行会谈,就考察结果、下周期项目方案进行了沟通。双方肯定了前期项目工作,并就加强双方合作和下周期项目的实施方案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