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工作>>工作动态>>2007

    2007年11月20日,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妇幼保健分会(以下简称妇幼分会)第二次筹备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妇幼保健院(所、中心)的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共20余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书记王临虹主持,她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妇幼分会筹备成立的相关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妇幼分会组织机构产生原则和名额分配办法、成立大会议程、管理办法、会费管理办法和2008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就妇幼分会成立的基础工作,以及对妇幼分会未来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踊跃发言,期盼通过妇幼分会的作用,促进妇幼机构在各方面的发展,并提出许多有利于分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会议总结中,王临虹书记指出,作为国家级妇幼保健中心不仅要搭建妇幼卫生保健系统业务工作上的平台,也要为本系统党务工作者提供沟通交流的机会,促进妇幼保健工作的全面发展,为妇幼保健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同时召开了妇幼分会筹备委员会秘书处工作会议,大家集思广益,积极献计献策,为妇幼分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和建议,对妇幼分会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