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工作>>工作动态>>2008

    2008年12月11日 ~13日,全国妇幼健康管理信息服务模式应用研究中国妇幼保健网站平台建设二期项目第二批网站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天津、吉林、辽宁、河北、陕西、安徽、湖南、湖北等九个省、市的近50位妇幼保健机构通讯员,以及网站项目办有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信息部主任潘晓平简单介绍了网站项目背景和目前进展情况,布置了中国妇幼保健网网站平台二期第一阶段项目实施的工作方案,并指出全国网站通讯员队伍的建立将是切实保证各级妇幼保健机构网站内部建设高效、良性运转的重要力量,同时也是联系国家级网站编辑部和各地项目组的纽带。希望各项目单位应对通讯员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

    本次培训班采用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进行。围绕网站整体架构和设置、各单位网站建设项目工作管理、网站开发和维护平台、网站应用系统技术等方面进行了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指导。

    通过问卷调查,参会通讯员对此次培训内容给予了高度认可。大家一致表示将会积极配合中国妇幼保健网项目办开展本单位网站建设工作。此次培训为今后网站项目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