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工作>>工作动态>>2009

    200919,中华预防医学会在北京召开了“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发展贡献奖”颁奖大会,卫生部部长陈竺向大会发来贺信,卫生部、中国科协、总后卫生部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发展贡献奖”是2008年设立并首次进行评选,经过历时3个月的民主推荐,专家评审、审议、审定和公示,最终有包括11名院士在内的155名专家和科技工作者获此殊荣。妇幼中心副主任王临虹、副主任金曦分别作为卫生部妇社司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民主推荐代表首次参评并获奖,是对她们长期以来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领域辛勤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表彰,也是对妇幼中心工作的肯定。

    该奖项的设立是对长年奋战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和取得卓越成绩的广大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工作者的褒奖,并激励更多的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工作者发扬敬业、奉献、求实、创新精神,进一步促进我国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事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