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工作>>工作动态>>2009

    中国疾控中心妇幼中心2008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考核会议于2009年1月12日在京举行。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杨功焕、人力资源处处长沈平等4人组成的中国疾控中心考核小组莅临会议,妇幼中心70余人参加会议。
    中心领导班子述职考核由中国疾控中心人资处处长沈平主持。妇幼中心主任张彤、副主任王临虹和副主任金曦分别就2008年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向中国疾控中心考核小组和全体职工做了全面系统的汇报,并简要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随后,杨功焕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对妇幼中心几年来的艰苦创业,到如今成为妇幼领域国家级科研机构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妇幼中心下一步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妇幼中心在队伍建设上注重引进人才和内部培养选拔相结合;在业务发展上注重行业内协作,促进科研发展,加强数据监测,做好技术干预;在妇幼领域发挥其独特优势,加强自身权威的树立,并祝愿妇幼中心在2009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此之后,妇幼中心主任助理樊延军主持了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2008年度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做了总结,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接受了参会职工考核评价。
    2009年妇幼中心全体职工要在党政班子的领导下,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共同开创妇幼中心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