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工作>>工作动态>>2009

    2009年2月13日上午,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习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宫新生,中国疾控中心政策研究室主任徐缓等三位领导同志组成的检查小组莅临我中心检查指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情况,并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检查指导工作会议。妇幼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副主任、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临虹和中心学习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临虹书记对中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随后,大家就中心体制建设、业务工作、人员管理、组织文化等方面存在的一些制约科学发展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中心学习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宫新生书记强调,要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为一种思维方式指导业务开展和内部建设,并长期坚持下去。王临虹书记表示一定认真按照上级领导的指示做好相应工作,抓紧落实整改措施,提高工作质量,做好总结测评工作,进一步将科学发展理念渗透到各项妇幼保健业务和管理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