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工作>>工作动态>>2010

2010102023日,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以下简称妇幼保健中心)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妇幼保健院协办的2010年全国妇幼保健机构监测工作总结会暨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妇幼保健信息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桂林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妇幼保健机构的主管院长、信息管理人员和妇幼保健信息专业委员会委员共计8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金曦副主任、卫生部信息统计中心汤学军副处长出席会议并作了主题发言,会议由妇幼保健中心信息管理部主任潘晓平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妇幼保健机构监测工作2010年总结及2011年工作安排;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妇幼保健信息专业委员会2009年工作总结及2010年工作计划;机构监测直报信息系统统计分析功能展示培训;并结合工作需要对各省在如何促进妇幼保健机构监测、妇幼保健信息化建设以及妇幼保健信息专业委员会作用等方面的建议、问题等进行了深入地研讨。与会代表还对桂林市妇幼保健院的信息化建设进行了现场参观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