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中心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工作>>工作动态>>2010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便函
中疾控妇信便函〔2010〕336号
关于基于卫生信息平台的妇幼卫生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技术解决方案征求意见的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妇幼保健院(所、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
    为切实推进医改新形势下的妇幼保健业务应用系统建设,建立服务与监管并重的妇幼卫生信息化体系,我中心继发布《基于区域卫生信息平台的妇幼保健信息系统建设技术解决方案(试行)》后,又组织编制了《基于卫生信息平台的妇幼卫生管理信息系统技术解决方案(征求意见稿)》。该方案将指导全国妇幼保健机构建设支撑妇幼卫生管理业务、展现妇幼保健机构独特工作职能与成效的信息系统,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专家认真研究,提出修订意见与建议,并于2011年2月28日前将书面修订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后反馈至我中心,同时将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
    方案文本可在国家妇幼卫生信息管理平台下载 (http://www.chinawch.cn/)。

    联系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  王存库
    联系方式:15811195303  wangcunku@chinawch.org.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柳东路小南庄400号1016室
    邮编: 100089

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抄送: